存档地🚪:ao3 @Reddleeeee

【Jondami】告白

发发存货

———


达米安这十三岁的人生中接受到的第一次表白,来自自己的小搭档。
——嘘,他不喜欢称呼他们为搭档。
乔说完那句正义凌然的“做我女朋友好吗”,直勾勾地盯着他看。他比自己高那么一点点,微微收下巴的样子让达米安有点不高兴。
他说:“你记错愚人节的日期了吗,傻瓜。”
“不,我是认真的。”
小超人挺起了胸脯,自豪地说。在达米安做出反应之前,他往前迈了一步,抓住达米安抱在胸前的手。
”我喜欢你,所以才想让你做我女朋友。”
达米安差点条件反射地凑了上去,但最终,他从喉咙里艰难地挤出几个字:
“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是女生?”
“我是男孩子,所以你是我的女朋友。”
“可是我也是男孩子。”
“唔。”
乔想了一下。
“那我也是你女朋友。”

———

Each other's girlfriend👏👏👏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非著名面点派诗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