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档地🚪:ao3 @Reddleeeee

【影弓Caster】Irresistible 07(上)

大龄青年Alpha影弓x单亲爸爸OmegaC狗

是这样的,我又卡住了,这点字又写了四天(……

最后还是写成了过度章( 有错别字的话请见谅🙏

————

Emiya原以为库丘林还会拒绝他,无论是象征性的还是认真的。不过他早就猜测自己不是一厢情愿,只是从未想过库丘林的唇舌会如此热情。比想象中容易太多了,一个亲吻打破柏林墙,他们算是正式交往了。

其实他们的相处方式并未有多大改变。库丘林很忙,他加入现在的公司不过三年,往往还像新人一样被上司使唤,莫名其妙地加班,回了家就照顾康拉,没有时间陪他约会,即使两人住的并不远,况且他还没打算把这段恋情同孩子坦白。Emiya只好跟他发短信,嘘寒问暖或者没话找话。只是库丘林也不逊色,Emiya现在才看清他是个情场老手,交往起来如同揭掉封印。有时他发起话题,短信用Honey开头,Emiya既受用又难为情,心像被渔网缠绕住。晚上十点半左右库丘林会跟他打电话,Emiya坐在床上,觉得胃都要因为渴求融化了。

这样子过了几天,熬到周五。下班后Emiya同库丘林发短信,问他周末是否有空出来。对方过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回复。Emiya想了想,补充说如果他想,还可以带上康拉。

回信来得很迟,迟到Emiya怀疑这条短信从一开始就没有被发出去过。库丘林告诉他周末都可能没空。大概是真的很忙,库丘林周六给Emiya发的短信几乎没有工作日的多。Emiya有些讪讪的,终于不想再自讨没趣,库丘林却在这时发来一条讯息抱怨公寓的电梯坏了。

“十三楼,你能想象用脚爬上十三楼多累吗!”

“是的,我能。”Emiya飞快地打字,“你回家了?我可以过去吗?”

“不可以。”这次他回得很快,可是Emiya一点也不高兴。库丘林拒绝得太迅速了。

“你还在忙什么?”

“把稿子带回家看了。”

“我只是过去而已。我想见你。” Emiya知道库丘林喜欢听什么,果然那边迟疑了。他耐心等着。

“可是我身体不太舒服,你就不要过来了。”

Emiya愣了一下。不舒服还看稿?

“怎么突然不舒服?”

“感冒了吧。你不要过来,传染给你就不好了。”他马上接了一条,“也别打电话,我嗓子疼的说不出话了。”

昨晚通电话时还好好的。Emiya皱起眉头。Alpha对Omega的保护欲是天生的,他感到一阵焦灼从后颈蔓延上来,无意再去追究对方突如其来的工作热情。他问他是否有药,是否有发热症状,然后要求过去照顾他,担忧也许能从手机屏幕里喷到库丘林脸上。Omega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着,最后近乎于不耐烦地命令Emiya好好呆在家里,而这让Emiya非常不快。他不明白库丘林为什么不愿意从他那里受到关心。

他看了一眼时间,将近八点,于是立刻穿上外套,找出几盒感冒药就出了门,弄得爱丽丝菲尔莫名其妙。

“这么晚了你要去哪儿?”

“朋友生病了,去看看。”

他说得相当敷衍,脚下却走得很快,面色也不善,怎么看都不像是去照顾病人的样子。

库丘林住的不远,二十多分钟脚程,Emiya送过他回家,却还从未上去过。他踏进公寓大门才记起电梯坏了,心中顿生迟疑,却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摁了按钮,发现电梯正常运行后忍不住舒了口气,觉得今天见库丘林大概是天意。

到了十三楼,他看着一排一摸一样的门,猛然想起自己并不知道库丘林的门牌号,顿时非常尴尬,原本的庆幸同得意荡然无存。所幸楼道里没什么人,他可以假装镇定地站在原地。

难道要回去?Emiya攥紧了手里装药盒的袋子开始反思,自己好像太冲动了些,就算是确实担心对方,库丘林确实不希望他来,他也不好再拿出手机问他门牌。Emiya捂了一下额头,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心急了,也许他们的关系还未到那样深刻的地步,但这样的想法又让他很不甘。他踱了两步,一时不知如何是好。

旁边传来门打开的声音,Emiya下意识看过去,瞬间僵住。库丘林从门里出来,手上提着几袋垃圾。他抬了一下眼,看见Emiya,也当即僵在原地。

明明说是感冒了,居然套着这么薄的套头毛衣就出来了。Emiya把下巴绷得紧紧的,想质问两句,但鉴于眼前的气氛,张了张嘴又闭上了。库丘林比他有魄力,飞快地丢掉垃圾朝他走过来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他的声音压得很低,但Emiya仍然听出来他的嗓子没有问题,“不是说不用来的吗?……咳!”

他咳嗽的样子简直是做作得后知后觉。Emiya给他亮了亮手里装药的袋子,另一只手把他的脸摸了个遍,凉凉的,根本不像感冒发热的样子。

“你明明说是感冒了。”他指出,“可你看上去很健康。”

“……你是医生吗!”

“你做了什么坏事?”Emiya有些恼火。库丘林揉了揉眉心,看上去疲倦又无奈。

“家里来了客人,你先回去吧。”

“客人?”Emiya挑起一边的眉毛,“那为什么要骗我?”

库丘林的嘴唇开合两下,没有出声,看样子是在纠结。Emiya朝他靠近了一些,鼻端全是Omega苦涩的气味,这本该令他安心,可是他捕捉到了其中混杂的一丝刺激性的甜味,非常细微但又非常刺激,像一根细小而尖利的针。

“——你身上有Alpha的味道。”

Emiya说的很克制,不自觉地咬紧后槽牙。他不想胡乱猜测,但是Alpha们的互相排斥几乎是天生的,尤其是自己的Omega沾染上其他Alpha的气味时,这份排除会混合着警惕和愤怒膨胀到可怕的地步。

“哎,”库丘林皱着眉头,双手捧起Emiya的脸,“好吧,其实是——”

“——Cu Chulainn!”

Emiya短路了一秒,这几个音节古怪却意外的熟悉,他只能判断出它们并非日语。库丘林立刻转过头去,温暖的手掌离开Emiya的脸颊。Emiya顺着库丘林的目光望过去,看见一位白人女性站在门口。那是一名女Alpha,金发碧眼,指甲鲜红。她的目光转到Emiya身上,露出讶异的神色。

“你好。”她用磕磕绊绊的日语问候,眼里打量的意味却非常露骨。她的信息素缓慢而黏稠地蔓延过来,辛辣又甜腻,是大多数女Alpha会有的气味。门被打开一些,康拉从里面探出头来,看到Emiya时礼貌地打了招呼,但是爱尔兰口音比以前重的多。他看着Emiya,眼睛同女Alpha蓝得一模一样。


TBC.

————

今天见奥伊芙是天意呀

     好干巴巴呀……  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31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非著名面点派诗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