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档地🚪:ao3 @Reddleeeee


我们去看流星雨,露宿之后搭首班车回家。

嘴里的跳跳糖噼里啪啦,噼里啪啦,在舌面上点起烟花。

他依靠着我的肩头熟睡,短袖下赤裸的胳膊贴着我的手臂,微凉而清爽。电车哐啷作响,冷气沉落下来,他梦呓着朝我靠近,身体歪斜,脖子以近乎拗断的倾向弯折,我把他的身体摆好,使他能枕得舒服。轨道转弯,鲜嫩的阳光有莽撞的攻击性,从对面的车窗刺向他的脸。他皱起眉毛,我用手替他挡去阳光,于是他再次入睡。

电车停顿,稀疏几位乘客上车。我在空旷车厢中伸出舌头,听着跳跳糖在舌尖上融化跳跃,嘶,嘶,与他平稳的呼吸混杂着,嘶——嘶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非著名面点派诗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