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档地🚪:ao3 @Reddleeeee

【影弓Caster】Irresistible 06

大龄青年Alpha影弓x单亲爸爸OmegaC狗

啵啵了,啵啵让我快乐

————

挂掉电话之前库丘林听出对方语气里刻意的温和,不禁失笑。瞥见锁屏显示的日期,他才拉开床头柜,取出药瓶干咽下一粒抑制剂。发情期不可能来得那么精确,他只能推算出大概的周期。

这种药剂让他昏昏欲睡,意识模糊之间Omega释然又惋惜,最后竟生出后悔来。

第二天他起晚了,给康拉热牛奶的时候险些烫到手,撞上高峰期的电车,给旁边肥壮的中年女人逼进边角,将近一米九的个子半蜷缩着。

这时裤带里的手机震了一下。库丘林咒骂着发短信的人,扭曲着手把手机掏出来,在看见Emiya的名字时惊愕覆盖了恼火。他没想到会再收到Alpha的短信,或者说,没想到会这么快就收到他的短信。

库丘林想不出来对方还能说些什么,总不会是死缠烂打。他的心膨胀得很高——是那种从低谷往上升的高,又给理智攥紧往下拽,但是心最后给盈满到破开。Emiya问他什么时候再见,他想要面对面地谈一谈。

“怎么了?”他单手回复,发出去,然后将手机捏在手心。他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回复,现在他也应该在去上班的路上。

Emiya果然没有回复。库丘林第一反应竟是失望,然后才提醒自己应该庆幸。他今早以为这些已经结束,原本还算牢固的决心又在这时松动,因为他把实情当作最后的筹码,结果却不尽人意。既然在他看来最有效的措施似乎失守,那这一发展也许是必然。多情的基因已经蠢蠢欲动,如果Alpha再这样坚持不懈,他就要拦不住那些汹涌的暗潮了。

回信是在午休时来的。不,不能算回信了,Emiya直接拨通了他的电话。库丘林接起来的时候嘴里还咬着苹果,咔咔地继续吃着往茶水间走。

“今天什么时候下班?”

“七点吧。”库丘林垂下眼睛。对方没有立即接话,他也不好说什么,只好一口一口地咬下泛黄的果肉,嚼得哗哗作响。

“……你在吃什么?”

“苹果。”

“噢。”Emiya似乎斟酌了一两秒,“我大概六点半下班。我去找你吗?”

“不必了,有什么不能在电话里说?”

“……”

库丘林靠在墙壁上。

“我想当面跟你说。”Emiya坚持道。这样的措辞让库丘林紧张起来,产生一种没准备好似的心虚。他能猜到Emiya会说什么,那是他最不想听也最想听的。

“我可能还要加班——”

“我坐电车过去。”

“我说,下次吧,我要回去给康拉煮饭。”

“……我可以过去给他煮了再去找你。”

“……”库丘林没来由地烦躁起来,“那你过来吧。”

他报上公司的地址,说了再见,那边安静了一会儿,随后柔和地说:“晚上见。”

库丘林呆了一秒,而Emiya已经挂了电话。Omega突然觉得后颈烫的厉害,于是抱住了自己的脖子。

“库丘林?”进来泡茶的同事诧异地看了他一眼,“不舒服吗?”

“没有。”他将微凉的手背贴在额头上。

库丘林说不清自己在想什么,想见Emiya和不想见Emiya,到底哪边更多一些?他有些唾弃自己的挣扎,尽力投入工作。晚上没有加班,他却希望能在办公室多坐一会儿,又掐着Emiya从单位过来的时间。快要被打败了,持续的拒绝正在演变成一种惯性,或者说是为脸面着想作出的负隅顽抗。他必须承认,昨晚通话中的战争已经失败了,对方乘胜追击,而自己几乎无法战胜体内的潮骚,因为他本性如此,自以为是的中年人责任会败给Alpha的执着。毕竟他带来的并不全是苦恼。

Emiya通知他下楼来的时候,库丘林决定放弃纠结。他从公司大门出来,能见到Emiya站在稍远的路灯光亮下。他的白色短发泛着冰冷的金色,身上的黑色风衣垂得笔直。库丘林捏紧正装衣角,然后松开。

“嘿。”他打了声招呼,向Emiya走去。

Emiya的表情相当郑重,库丘林突然笑了出来。

“这是什么电影场景?”

Emiya没反应过来,想必是没有听懂,又也许是没能从库丘林昨晚电话里的语气里切换过来。他的嘴唇翕动着,库丘林收起笑容,作出认真的样子等他开口。

“你看上去很轻松。”Emiya说,视线垂下一两秒,再对上库丘林的眼睛,“中午可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“因为我发现我把能做的都做了。”库丘林取出烟盒,抽出一根烟,又向Emiya示意。Emiya摇摇头,于是他点燃自己的香烟,“你要说什么?”

“我改变主意了。”Emiya说,库丘林吐出的烟雾萦绕在他脸上,把他的面容烘托得一片模糊,“我不打算结婚了。”

库丘林被烟呛了一下,“什么?”他说,“你不让我回去给儿子煮饭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个?”

Emiya不置可否,库丘林却有点恼火:“这有什么不能在电话里说的——”

Alpha凑上来吻了他,库丘林一时反应不过来。他睁着眼睛,只看见Emiya白色的睫毛。他在做什么?他心中充满疑问,感觉到嘴唇上的压力就像从纸巾背面透出的水迹一般轻薄,然后逐渐加重,有了实体,成为两片人类的嘴唇,最终对方的唇纹与他的贴合在一起,充填双方唇间的缝隙。这并非因为Emiya再逐渐加深这个亲吻,而是因为库丘林非常缓慢地辨识出了这是一个吻。当他的大脑了解到这一点,他的舌头便不受控制地伸进了Emiya的口腔。他人的口腔是如此温暖潮湿,粘稠如松脂。这太陌生了,却又十分熟悉,令人怀念。Emiya惊异于他的主动,下意识地向后退去,但库丘林的双手捧住了他的脸颊。Omega的手心冰凉,并不光滑。他的手沿着Emiya下颌骨的线条向后探去,扶住Alpha的后颈,现在他不能躲了。

当库丘林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事,Emiya已经抱住了他。他后颈的腺体又热又烫,让他错觉自己快要发情了,可他明明已经吃过了药。Alpha的气息那样浓厚,把他包裹起来,鼻端和唇舌间都是那股金属似的铁锈味。他原本干燥的嘴唇被对方舔吻得濡湿,而他也已将对方的下唇吮得红肿。库丘林心中空白一片,想不出为什么还在继续,可是接吻的感觉确实让他喜欢。Emiya的手放在他后腰上,那只手也是冷的。他一定也嗅到了他的气味。当亲吻变得迫切,库丘林觉得自己几乎要吞掉Alpha的舌头。他放开了对方,对方的嘴唇也松开了他,可是额头却与他的相抵。

“你不该在我面前抽烟。”Emiya说。

库丘林从鼻子里哼了一声,抖掉一大截烟灰:“为什么?”

“这让我想吻你。”

“你已经这样做了。你不是说不想结婚吗?”

“是的。”Emiya直视着他的眼睛,“我想同你交往。”

库丘林深深地注视着他。

“就这样?”

“就这样。”

就着所剩无几的烟屁股吸了几口,库丘林掐灭了烟头:“你真是随性。”

“我只是比你更懂得直面内心。”

“你对中年人的担当有什么不满?”

库丘林没好气地说,而Emiya再一次吻了他。当他们的嘴唇分开时,库丘林觉得自己的嘴角都被溢出的唾液打湿。

“这样就可以了吧?你只是对结婚这一点避之不及,恋爱总可以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知道你想要。”Emiya意有所指地说,但库丘林并不知道他指的是刚才自己的主动回吻,还是自己散发出的浓烈信息素。他不自然地捂住后颈。

“你要我背着康拉陪你玩。”

“为什么还要这么说?你明知道我不在意——”

“只是想提醒你跟我谈恋爱有多么麻烦。”

库丘林轻飘飘地说。


TBC

————

想欺负C就让他去挤电车了!

虽然写得很高兴但也很忐忑,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来,C是因为不愿意跟茶结婚才不答应(。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264 )

© 非著名面点派诗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